亦是

afd:同酒
微博:坠落人间的星star

我那娇弱的媳妇儿(完结章)

  秦盛×陶竹宣


  ✨完结的有些仓促


  正文:


  “秦盛,陪我见见我的父母吧。”陶竹宣深情的看着秦盛,眼里的爱意满满。


  父母?


  秦盛从未见过陶竹宣的母亲,那会是一个怎样的女人?


  陶竹宣带着秦盛穿梭在地下室中,幽暗的地下室,大多是灰暗阴森可怖的,少有像秦盛刚住过的一样。


  陶竹宣停下脚步,站在一间房间门前,门被打开了。


  里面坐着两个人,一个是秦盛早已见过的陶父。


  而另一个则是龙竹音,陶竹宣的母亲,一个连时间都不舍得毁坏的人。


  从有记忆以来,陶竹宣就很少见到他们两个能坐到一起,往往是陶父在光明的地上游走于黑暗,龙竹音封锁自己于地下却心向光明。


  该说不愧是自己的父亲啊,他了解自己,提前就等在这里了吗?


  这是龙竹音第一次看见传闻中的秦盛,的确是个帅哥。


  “爸,妈。”陶竹宣牵住秦盛的手,悄咪咪的宣誓自己的意愿。


  平生从未有过紧张的情绪,秦盛突然有些紧张,是在紧张龙竹音的态度吗?


  “你会保护他一辈子吗?”没等秦盛说话,龙竹音就开口了。


  龙竹音想要的不是一个结果,她想要看见真实,但很显然,她的好儿子会冲上去充当那个保护的角色。


  秦盛严肃起来,看着龙竹音,“我会保护他一辈子,死亡不会让我畏惧,他的生命有多长我就有多长,我会把我的余生都献给他,直到人生的终点站。”


  秦盛的话说的再好,都不会让人轻易相信,但会有一个精明的傻瓜,永远相信他。


  “我也会保护你的……”陶竹宣小声的嘟囔。


  “哼!”这是陶父。


  黑暗不是我爱你的障碍,你的一切我都全盘接受,你若是罪恶,我就替你赎罪。


  他们的爱意如黑夜里永远闪烁在极地上空的北极星,永恒不灭。


——

✨不定时掉落超甜番外


  

评论(1)

热度(5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