亦是

afd:同酒
微博:坠落人间的星star

杀手和他机智的媳妇

杀手攻&高智商受

北麓&夏春和

受拍攻


“你、你放过我……你要、要什么我都给你……求求你……”狼狈不堪的人跪在地上不断求着眼前的魔鬼。


北麓冷眼看着不断像他求饶的人,眼里露出几分厌恶,他手里握着枪,已经对准了目标。


就在这时,一只白玉般的手握住北麓拿枪的手,“北麓,你起开,让我来。”


北麓动作一僵,看向了来人,“你、你怎么在这儿”


夏春和怎么在这儿?当然是睡醒起来后,发现北麓不在,联想到昨天被北麓看见有人对他动手动脚,就知道了。


夏春和接过枪后,干脆利落的解决了人,完全不拖泥带水。


擦了擦身上沾染上的血,夏春和瞪了一眼北麓,“回家再跟你算账。”


北麓跟在夏春和身后,注意到夏春和脖子上留下的痕迹,开始浮想联翩。

连夏春和什么时候停了都不知道。很不幸,撞上了夏春和。


“你的眼睛是干嘛用的?嗯?还杀别人,也不怕别人把你杀了。”夏春和现在心情正不好,北麓非得往枪口上撞。


北麓连忙认错,“我错了,我错了,别生气”,在夏春和面前,他一向很卑微。


看着跟个大狗狗一样的北麓,夏春和就是心软,“行了,不怪你,快点回家吧”回家再算账。


北麓是个杀手,夏春和是高智商人才,两人相识是因为他人的嫉妒,看不惯夏春和的人有很多,就有人给了北麓一大笔报酬,让他杀了夏春和。


见到夏春和的第一面北麓就被夏春和吸引了,开始追求夏春和,最后夏春和被他的真心所打动,和北麓在一起了。


两人的家很温暖,很适合惩罚北麓这种醋缸子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彩蛋:被发现杀手身份后还试图捂马甲的北麓





评论(3)

热度(185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