亦是

afd:同酒
微博:坠落人间的星star

沉沦深海2

  三个月后。


  “已识别成功,欢迎回家。”机械呆板没有感情的声音骤然响起。


  许然正窝在沙发一角盖着毯子喝着冰镇果汁,茶几上摆满了零食袋,垃圾桶里也是乱糟糟的零食袋,果核,墙壁上还亮着虚拟屏幕,正播放着狗血玛丽苏剧。


  “为什么!你为什么爱他不爱我!”


  “不是这样的!你们不要为了我打架,我不值得你们这样……呜呜”


  许不辞今天难得提前忙完联邦的工作,比平常回家早了一个多小时,打算给许然一点儿小惊喜,专门买了许然最喜欢的蛋糕。


  随着智能电子管家的声音步入家门,定睛一看那个窝在沙发里的人影,反而收获了一份惊喜。


  许然的脸上闪过一抹慌乱,他不知道许不辞今天回来的这么早,家里还是他搞出来的一团乱象,除了这些,他的早饭也没有吃。


  许不辞大步流星的走到许然面前,面无表情的扫视整个房间,一团乱,连带着这个罪魁祸首也是相当的混乱。


  许然有一头黑色长发,此时正凌乱的披在肩上,发丝上还沾了点薯片的渣,嘴角留着零食的碎屑,穿了一件白色短袖,白色被果汁沾湿,留下明显的一滩痕迹。


  许然看了一眼自己现在的样子,又迅速扫了一遍房间,脑子里疯狂想着对策。


  “想什么呢?怎么撒谎吗?许然,你可真是乖啊。”许不辞冷冷的抱臂说,一只手捏住许然白嫩的脸颊。


  最后在许不辞的凝视下,许然选择了屈服。


  “主人,我错了。”许然惯会用的伎俩了,一有什么不对,立马认错讨饶,这是他经过三个月的磨砺中总结出来的。


  坦白不会从宽,但抗拒绝对从严。


  许不辞松开钳制他的手,坐到沙发上,将虚拟屏幕调到了新闻频道。


  “知道错了就下来跪着,老实交代还干了什么。”许不辞看着新闻还不忘命令许然。


  一得到命令,许然就连滚带爬的下了沙发,跪在许不辞脚边。


  许然绞尽脑汁的想自己干了什么,许不辞一边看新闻,一边饶有兴致的挠着许然的下巴,迫使他躲着痒。


  “近日,联邦检察官梅·克林德巡查第三洲……”


  “四个月前,反联邦分子被捕入狱,近日,一位罪犯越狱出逃。”


  新闻的播报声音让许然的内心忐忑不安,过了很久,许不辞的等的不耐烦了,瞥了他一眼,啪!


  许不辞宽大的手掌抚摸着许然的脸,许然的脸上留下粉红的指印。


  “然然,快点,主人可要去做饭了。”


  许不辞的声音很正常,就是手上的力道越来越大,本就粉红的脸颊被他揉的更红,衬得许然可怜极了。


  一想到早上的早饭没有吃,许然就更慌了,现在,他能做的就只有拖了。


  “主人……我、我把房间弄乱了,没有打扫,还有还有把自己弄脏了……没有……”许然支支吾吾的,说话的声音小的像蚂蚁。


  啪!


  另半边脸上又出现了粉色的指印。


  “学不会说话,是吧。”许不辞可不是个有耐心的人。


  被打了之后,许然再不敢拖延,“我没有吃早饭……主人,我错了。”


  说出这句话后,许然微微抬起头来,悄悄地看着许不辞的脸色。许不辞身为联邦一级刑事官,尤为善于隐藏自己的情绪,比如现在,许然根本看不出来许不辞现在是什么心情。


  许不辞很生气,许然是他的第一个小奴,这三个月,他好生调教才把他教成乖巧听话的样子,合着这些都是演出来的。


  “滚去厨房。”许不辞关了虚拟屏幕,起身走向厨房。


  


  


  


  彩蛋被带到联邦惨遭围观的许然

彩蛋有后续的伏笔哦✨

评论

热度(36)